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健康讲座竞赛圆满落幕 赵世莉又添新荣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苏园 通讯员 鲁萌)今天(5月24日),由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健康讲座竞赛暨优秀健康讲师评选活动决赛在荆州小学圆满落幕。中国好人、荆州市最美护士赵世莉获三等奖。

  来自全市6家医疗卫生机构和单位的选手通过演讲、演示,向现场观众普及了健康生活理念和养生保健知识,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选手表现出了很高的演讲技巧,语言质朴,内容生动。”七位评委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对演讲选手进行了评分。

  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家立参会并致辞,他指出,健康是我们的共同追求,健康荆州建设是我们的共同责任,今后将大力普及健康生活理念、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他表示,此次比赛获奖的优秀讲师将进社区进机关,为更多的市民推广普及健康知识,促进人们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提高生活质量。

  代表荆州市中心医院参赛的选手赵世莉,以《糖尿病的正确认知》为主题,通过PPT和漫画,在台上为大家讲解了糖尿病的防治知识,以及如何通过健康合理的饮食和适当规律的运动来控制血糖等健教知识,希望以此让大家要树立“防病大于治病”的重要观念,从而达到提高市民预防和控制糖尿病的意识和能力,她声情并茂的生动讲述得到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赛后,赵世莉感慨地说,作为一名健康讲师,作为小莉开讲公益项目的负责人,很荣幸参加这次健康讲座竞赛。这次演讲比赛,不仅是一次互相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展示自我的过程。通过同台竞技,从其他的选手那里学到了很多授课技巧,她会将这些授课技巧和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起来,走进更多的社区,为更多的市民服务,为健康荆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