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明天洪湖开赛 准备工作就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继2017年、2018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站)和省运会龙舟赛后,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洪湖站),将于5月25日—26日在洪湖市举行。本次比赛分公开组和本地组两个组别,共有20支队伍前来参赛。目前,比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比赛进入倒计时。

  “集合!下水!”在教练的一声令下,洪湖龙舟队队员们齐唰唰地下水、推船、上船、坐定,前后不到1分钟。当船渐渐驶离岸边,正式训练前的热身也就开始了。现场锣鼓喧天,22名龙舟健儿精神抖擞,随着均匀有力的鼓点,队员们举桨、压腰、慢划,每个动作都标准到位。计时训练开始后,队员们步调一致,动作整齐划一,划水强劲有力,龙舟快速向前冲去。洪湖龙舟队队员们表示,他们将以最好的状态备战此次的中国龙舟公开赛洪湖站的比赛。该龙舟队曾在2017年、2018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站)和省运会龙舟赛中获得过三次冠军。

  除了龙舟队准备就绪,在洪湖城区一河两岸现场,一桥至二桥段的河面上,赛道已全部铺设完毕,起点和终点也布置妥当;与此同时,安保设施正在加紧施工当中。洪湖将对一河两岸划分四个观众区域和三个功能区域,方便市民和嘉宾更好更安全地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甲A组和甲B组两个组别,有20支队伍、56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甲A组3000米绕杆赛项目将采取单独计时的方式比赛。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湖北省体育局、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湖北省龙舟协会、荆州市体育局、洪湖市人民政府承办,这也是洪湖首次承办中国龙舟公开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