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献爱心送关怀 荆州公积金中心情暖留守儿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王晓东)“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天(5月25日)上午,由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中国建设银行荆州分行主办的“心手相牵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在荆州区八岭山镇石马村党员群众活动中心举行。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及全体班子成员,中国建设银行荆州分行副行长王以宝一行,石马村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活动,并为该村留守儿童送去毛毯、保温食品盒、文具等爱心物资。

图为马少华

  马少华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也让他们拉近了与远在他乡务工的父母的心理距离,为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一向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解决好留守儿童问题也是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公积金中心的职工干部责无旁贷,中心也将在以后继续开展此类活动,通过活动增强职工干部的服务意识、奉献精神。

图为王以宝

  王以宝告诉记者,建行荆州分行一向注重公益事业,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工作。通过此次活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带给留守儿童更多的温暖和关怀。

图为李韩钰

  当天,石马村有近60位留守儿童领到了爱心物资,其中,今年正在上三年级的李韩钰表示,爸爸妈妈在黄石工作,一年内只回来两次,基本上没有陪自己过儿童节。这次在儿童节前夕收到了文具等礼物,心里特别高兴,觉得这个儿童节过得特别有意义。她也表示自己今后会更加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长大后能为社会多做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