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洪湖站预赛开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何进)2019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洪湖站决赛将于明天正式开赛,今天上午在洪湖市举行了龙舟赛的预赛和半决赛,共有8支队伍入围决赛。

  上午九点,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4支公开组队伍率先进行200米直道赛预赛,龙舟如箭离弦,鼓声响彻江面,选手奋争群龙之首。据了解,此次龙舟赛赛程除了200米直道赛外,还有500米直道赛和3000米的绕标赛。共有来自广东、福建、湖南、湖北、江西等地的20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大家较为熟悉的广东顺德乐从罗浮宫代表队再次参赛,作为国内顶尖专业选手,他们目前已经获得了300多次各类龙舟赛事冠军。在今天的预赛、半决赛中,他们表现仍然十分出色。

  此次龙舟公赛,在洪湖城区内荆河举行,这里风景如画,河岸两边的群众热情高涨,不断传出阵阵加油助威声。

  在公开组赛程结束后,来自荆州8个县市区的地方组也展开激烈角逐。洪湖市代表队作为此次地方组的本土参赛队伍,已经连续两年夺得地方组冠军,但是队员们仍然丝毫不怠,积极备战,力争三连冠。

  地方组进行的是500米直道赛预赛、半决赛,前四支获胜的队伍将入围明天决赛。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最终,公开组的江西南昌小蓝虎山、广东顺德乐从罗浮宫、广州白云人和村、福建福州仓山浦下四支代表队挺近200米、500米直道赛的决赛,地方组的洪湖市、沙市区、荆州区、松滋市四支地方代表队进入地方组500米直道赛决赛。明天上午9:20,将举办龙舟赛的开幕仪式,以及200米、500米直道赛、3000米绕标赛的决赛,期待参赛队伍能够取得好成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