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合唱音乐会 5月31号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月31号晚,长江大学将为市民朋友献上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合唱音乐会。这也是近十年来,长江大学举办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年龄跨度最大的合唱音乐会。为了给观众最好的视听效果,近日,合唱团成员正在抓紧排练,情况如何?

  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合唱教室,来自长江大学长江之声合唱团的同学们正在认真排练。时而婉转时而激昂的歌声令人沉醉在音乐的独特魅力中。

  长江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合唱音乐会分为《追忆往昔》、《逐梦长大》、《祖国颂歌》三个篇章12首歌曲,将以全新的形式演绎经典爱国歌曲,歌颂伟大的祖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12首合唱曲目中,还将首发4首的与长江大学校园题材有关的原创歌曲。

  据了解,这次音乐会由艺术学院的学生组成长江之声合唱团、由团委组织的全校各专业学生组成的地平线合唱团以及由退休教师组成的老教师合唱团等三个合唱团组成的200多人参演,是长江大学举办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年龄跨度最大的合唱音乐会,也代表了荆州合唱艺术的最高水准。

  “我和我的祖国”合唱音乐会将于5月31号周五晚上7点30分在长江大学东校区大礼堂上演,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到现场欣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