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龙舟公开赛激情开浆 20支队伍角逐水乡洪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董浩 何进) 5月25日和26日,2019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洪湖站激情开浆。26日上午举行了开幕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支龙舟代表队、五百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争夺三个赛项的冠军,展开了激烈角逐。

  上午九点二十分,洪湖城区内荆河上,龙舟赛的开幕仪式拉开序幕。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20支龙舟队展开了各项赛事排位赛、小决赛和决赛的比拼,冠军争夺之战呈白热化。

  200米直道赛、500米直道赛、3000米绕标赛依次进行,划手、舵手、鼓手同心协力,一艘艘龙舟朝着终点全速行进。在首轮公开组200米直道赛的比赛中,广东顺德乐从队以39秒24获得第一名。

  广东顺德乐从队参与过全国120多站龙舟赛的比赛,这一次他们延续既往佳绩,从12支职业队伍中脱颖而出,包揽了甲A组(公开组)200米、500米直道赛和3000米绕标赛三个项目的冠军,荣获团体总冠军,赢得大满贯。而在本地组的8支队伍的决赛中,洪湖队力压群雄,拿下本地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的3000米绕标赛对选手的体力是一次非常大的考验,可以说既是速度的比拼,也是耐力的较量,弯道则是考验选手的掌舵能力。随着紧密的鼓点声,队员们拼尽全力,在美丽的内荆河上,展开一场水上争锋战。

  经过激烈角逐,广东顺德乐从、福州仓山浦下、江西南昌小蓝虎山荣获此次龙舟赛公开组3000米绕标赛一、二、三名。虽然部分队伍没有取得好的名次,但龙舟赛比的不仅是技术,更让现场观众感受到精诚团结、力争上游的“龙舟精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