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助残圆梦 荆州热心市民为残疾人朋友送爱心电动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特约记者 王绪权)扶贫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前不久在松滋一个助残日公益活动中,有位热心市民认领了一位残疾人朋友想要一辆电动车的心愿,近日,两人相约在松滋城区一家电动车专卖店,挑选车辆。

  5月23日下午三点钟,松滋热心市民赵定义和残疾人朋友黄兴江相约在松滋一家车行见面。

  61岁的赵定义曾是一名乡村医生,去年才退休,每月退休金不过几百块钱,他小时候患过小儿麻痹症,所以对残疾人朋友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松滋刘家场镇52岁的黄兴江因肢体残疾,平时拄拐走路,有了电动车,出行会更方便。

  黄兴江的爱心善举感染了身边每个人,车行老板给出了最低爱心价,并免费帮助上牌赠送保险。

  因为感同身受,所以伸出援手,谢谢赵大哥的温暖相助,爱心助残不仅仅在“全国助残日”这一天,当残疾人朋友努力工作生活时,希望大家对他们多一点理解、尊重、爱护和帮助,这是我们很多人都能做到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