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2019健康讲座暨优秀健康讲师评选表彰活动落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5月2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荆州市2019年健康讲座暨优秀健康讲师评选表彰活动,挖掘荆州讲师人才,打造专业的讲师团队,为普及健康知识,全面推进健康荆州建设夯实基础。

  健康讲座暨优秀健康讲师评选复赛,共有6个医疗卫生机构和单位的讲师参加,他们都是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选手。来自市120急救中心的丁璐以《那些年我们踩过的坑》为题,通过PPT和漫画,在台上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心肺复苏急救技能要点,精彩的演讲得到了最高分,获得比赛一等奖。

  来自市疾控中心的曾旻敏、市第二人民医院的谢霖获得二等奖,来自市中心医院的赵世莉、市中医医院的李金东、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代雪梅获得三等奖。活动现场,13名参赛讲师还被市卫健委聘为健康讲师。

 

 

 

  2018年,荆州颁布了《“健康荆州2030”行动纲要》,目标是力争到2030年人人享有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人均预期寿命达到79.5岁,主要健康指标进一步优化。为此,我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坚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常年开展健康教育“五进”知识讲座,在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五大方面推进健康荆州建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