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防范劳动合同风险 荆州举办首期《劳动法》培训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金器文 通讯员沈探 刘帆)为积极响应荆州市委市政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广泛深入开展以“十送”为主要内容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5月24日,由湖北菁泽文化传播主办,荆州企业联合会&荆州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培训中心&沙市区现代服务业商会,荆州绿地企业服务平台协办,滔伟管理学院&盈科律师事务所、江汉就业通承办,为荆州市企业界定向举办了一期《劳动法》及劳动合同风险防范机制培训公开课;恒隆集团、巨鲸传动、HKE公司、绿新公司、永隆节能、文艺幼儿园、衡德实业、金茂环保、凤飞电商、丽轩家具、精雄体育、信汇管理、瑞和风、福军商贸、奥克兰汽车零件、弘晟光电、华讯方舟、元本检测、菲利华股份、华外集团、先行集团等40多家企业的近80名代表参加了培训。公开课由湖北菁泽文化签约讲师&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律师杨友元担任主讲;杨律师从劳动合同的签订、合同风险的防范、劳动者的权益、用人单位的责任等多方面,全方位地解析了劳动者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关系,以及处理劳资关系,解决劳动纠纷,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建立完善的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和阐述,从法律法规角度进行了定性与定位。同时,杨律师还与学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学员们纷纷反映,一整天的课程案例丰富、代表性强、干货多多,大家听后感觉很有收获。学员们一致反映,这种以公开课形式开展《劳动法》知识培训的效果很好,解开了大家心中的结;为各企业单位今后在劳动风险防范方面提供了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

  湖北菁泽文化传播致力于为各类改革中的大中型国营企业、成长型民营企业、有前瞻性眼光的市级政府、改革中的事业单位提供咨询服务。专注于提供战略规化、绩效薪酬管理、品牌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等管理咨询与管理培训,以及微咨询服务等。菁泽文化服务分为六大类:咨询类、顾问类、体验式培训(拓展训练)类、人才输送类、ISO体系认证类、职业规划类等六大类企业全方位360°定制化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