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臭味扰民 荆州开发区4家企业负责人被约谈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5-27

  为彻底治理臭气扰民问题,16日、22日,荆州开发区开展“零点行动”,夜间突查园区涉气企业。24日上午,荆州开发区约谈夜查中发现问题的4家企业负责人。

  据环保部门统计,5月11日至23日期间,我市环保热线12369接到群众举报“臭气扰民”问题72件。约谈中,荆州开发区向企业通报“零点行动”中现场发现的问题。湖北郡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能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荆州中环水业有限公司、安道麦4家企业存在不同程度的异味,湖北双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存在违规生产、超标排污等问题。

  企业除了道歉,纷纷制定出整改措施加快进度。能特科技将加大环保设备投入,提升管理水平;郡泰医药自查梳理出124项无组织排放气体源头并制定整改方案;中环水业将邀请专家进一步研究企业环保治理方案,改露天作业工作面为封闭式作业;安道麦组建8人巡检小队全天候24小时厂内巡查。4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加大环保设备投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自动化生产程度,确保6月30日前全部整改到位,做到气味不出厂区,不影响空气质量。

  严守生态环保红线将是荆州开发区一项长期任务。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表示,6月30日不会是大气治理工作的结束。荆州开发区将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管理机制,强监管、严执法,确保还老百姓蓝天碧水,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 (驻荆州开发区记者刘娟通讯员刘健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