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首个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区在洪湖投入使用

来源: 荆州晚报 2019-05-27

  日前,荆州市首个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区在洪湖投入使用,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全天候、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这是洪湖市公安局有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开辟便民服务新路子的举措,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24小时自助服务区配备的港澳台二次签注自助一体机,集自助签注和剩余次数查询等功能为一体,具有实用、适用、易用的优势。申请人只需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便可“一站式”自助办理港澳续签,全程“零警力”。

  24小时自助服务区的投入使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办证渠道,节省了办证时间和出行成本,,而且分流了办证人群,减轻了窗口民警的工作负担、缓解了警力紧缺的压力,实现了“便民利警”双赢。

  过去10分钟能办完的业务,现在2分钟内便可轻松搞定,办证提速80%以上,真正让申请人享受到港澳续签“立等可取”。 (记者刘思楫通讯员吴道敏张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