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速看!沙公高速何时正式通车?答案来了……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5-27

  今年春节期间

  沙公高速免费应急通行了一段时间

  沙公高速何时能够正式通车

  一直是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

  5月24日,荆州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做客荆州之声《行风热线》,就这一问题作出解答。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黎明表示,此前根据施工进度预估在五一正式通车,但目前部分场地还需要施工完善。

  按照正常施工是在五月一日能够通行,现在相关手续正在办理,我们预计手续和相关场地的完善在6月上旬基本能够完成。

  沙公高速公路全长36公里,起于沙市区观音垱镇,与沪渝高速公路汉宜段交叉,路线向南经岑河、资市、江北农场二分场,在江陵县马家寨利用荆州长江公铁两用大桥跨越长江至公安县杨家厂。

  沙公高速荆州南互通是目前在荆州市及周边最大的一个互通,有8个匝道,往北是沙市方向,往南是公安,往东是监利方向,往西是江陵方向,车辆可以通过这个匝道实现4个方向的互通,交通更加便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