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启动洁城行动:一把扫帚扫到底 干干净净迎国庆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5-28

  为营造良好城市环境,以崭新城市面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我市日前全面启动“一把扫帚扫到底,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各地正紧锣密鼓开展大扫除、大清洁活动。

  活动内容涉及开展以城乡道路、城镇空间、“城市家具”为主要内容的城市环境“大清洗”行动,还原城市本色;开展城乡垃圾“清零”行动、构建全域垃圾治理体系,留住绿水青山;开展各类市场、散流体物资运输、建筑工地、国道、铁路、高速公路沿线等薄弱地带“大整治”,打造靓丽风景;开展全民参与“清洁家园”大扫除行动,提高市民文明程度等。

  今年9月,在自查自纠基础上,市城管委将组织检查组进行暗访和交叉考核验收。10至12月,将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对先进模范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巩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未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的地方和单位,将及时通报和约谈问责。(记者沈微通讯员吴天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