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有夫之妇自称丧偶要改嫁 骗走钱财又玩失联被刑拘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5-28

  5月27日,记者从洪湖警方获悉,洪湖市公安局燕窝派出所破获一起婚姻诈骗案。有夫之妇“杜倩”(化名)自称丧偶要改嫁,骗走寻婚男子20000元后玩失联,被洪湖警方刑事拘留。

  2018年11月,王某(男、42岁、十堰市郧县人)通过微信认识了自称丧偶的女子“杜倩”(杜某、女、汉川市人)。杜某在之后的聊天中表露出愿意与王某交往的意思,王某通过杜某发来的位置定位,在洪湖市燕窝镇与杜某见面,王某见杜某在燕窝镇开办超市,有根有底,便放心地同杜某交往了段时间。2019年2月16日,杜某提出要在武汉市开水果店,需要资金,向王某借钱。王某立即通过微信给杜某转账人民币20000元。可是事后杜某不愿意还钱,并称自己有老公,随后在微信好友中将王某拉黑,不再联系。

  5月22日,王某发现被骗,立即到燕窝派出所报案。接警后,民警根据王某提供的线索在燕窝镇某超市内将杜某现场抓获。经询问,杜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 余骊 张燃明 记者 张明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