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05-28

  5月24日,公安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县长杨运春在会上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抓营商环境是政治之责、发展所需、群众所盼,事关公安未来的发展、事关民生福祉。杨运春说,目前我县营商环境总的来说是好的,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反应在项目审批不快,拿地难、贷款难、招工难,供水供电供气等问题还没有得到根本性解决。杨运春说,好的营商环境的建成关系到利益、担当、能力、责任、创新、法制、系统的诸多问题,而目前“玻璃门、弹簧门、旋转门”并未完全打破,政策“中梗阻”、办事“推拖绕”等问题依然存在。

  杨运春要求,要狠抓关键环节,动真格优化营商环境。一是要简政放权、优质服务,打造便商利商的政务环境。做到高效服务、便捷服务、主动服务;二是要完善规则、依法办事,打造聚商活商的市场环境。放宽市场准入、加强随机监管、用好有形之手,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三是要扶持引导、化难解困,营造亲商富商的政策环境。帮助企业降成本、补短板、解难题,相关部门要针对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主动上门开展对接服务,全力破解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四是要严格监管、综合执法,打造护商安商的法治环境。维护好治安环境、维护好企业安宁、维护合法权益,创造企业安心发展的法治环境。

  杨运春强调,要严肃责任纪律,铁拳重锤优化营商环境。各牵头部门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要迅速拿方案、对照标准干,要实地访、溯源查,要公开曝、严处理,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利益、损坏营商环境的行为。杨运春还对非洲猪瘟防控、秸秆禁烧等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公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组织学习《关于明确公安县营商环境重点指标责任分工的通知》,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魏毅宣读《关于公安县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使用情况的问题通报》。县领导王君、冯荆柯及各乡镇乡镇长、乡镇便民中心主任,县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审批股长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