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华中地区首家万枫酒店在荆州开业 内景图曝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王钊)5月28日上午,由市城发集团投资建设、荆州文旅股份公司营运管理的荆州万枫酒店盛大开业。该酒店定位为高于四星级酒店标准的商旅酒店,是通过全球顶尖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国际集团官方严格审核的华中地区首家万枫酒店。

  在一片锣鼓喧天中,开业仪式开始。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上台致辞,他说,2017年,万豪国际集团看中荆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旅游发展前景,与荆州文旅股份公司签约,万枫酒店品牌进驻荆州。2018年5月,荆州万枫酒店正式开工装修。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及酒店全体员工的精雕细琢和紧张筹备,今天,荆州万枫酒店的开业必将为荆州酒店行业带入更好服务理念和崭新管理模式,打造荆州酒店行业的新标杆。

  一系列精彩的歌舞表演过后,与会领导共同为万枫酒店剪裁,伴随着武财神关公推开金门,荆州万枫酒店正式开业。

  荆州万枫酒店地处北京西路与东环路交汇处,西临东门旅游景区、东靠荆州万达商圈,风景秀美,交通便捷,舒适怡然。酒店现有客房170间,床位222张,标准房、高级房、无障碍房、豪华房和套房一应俱全,并提供酒店特色自助早餐,客房采用时尚、简约、怡人的设计风格,为宾客呈现不同的酒店文化和“商旅无忧”品牌形象。

  据介绍,万枫酒店是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推出的全新精选商务酒店品牌,也是全球中档酒店的领导品牌之一,是万豪集团分布第二广泛的酒店品牌,在全球有超过1000家万枫品牌酒店。

  游荆州古城,宿万枫酒店,享万般呵护。今年作为荆州旅游的爆发元年,一系列文旅重大项目即将建成,万枫酒店的进驻荆州,必将为来荆州旅游的四海宾客带来了更加温馨、优质、热情的服务体验,让荆州的酒店市场又多了一个国际化品质酒店的选择。

附:荆州万枫酒店内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