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市98名新任干部和家属共打廉洁“预防针”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5-29

  “在新的人生起点、新的领导岗位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和道德防线,倍加爱岗敬业,倍加奋发有为。”5月23日,在松滋市集中廉政谈话暨家庭助廉活动上,该市2018年5月以后新提拔的98名科级干部及家属一同接受廉政教育。此次活动旨在让廉政文化在干部家庭落地生根,把党纪国法普及到干部家属,这也是该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部署的15项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廉姻》,欣赏了廉政诗文《家风颂》。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围绕提高综合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营造廉洁家风四个方面教育和引导干部及家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廉洁从政创业。

  “管好自己,管好家人。有良好家风,才能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直身体、端正脚步!”“作为妻子,要当好丈夫的‘廉’参谋、‘廉’管家、‘廉’内助!”活动中,2名干部家属分享自己的廉政家书,讲述基层公务员家庭的心路历程,引起大家共鸣。参加活动的干部和家属还共同完成了一份关于党纪国法知识的廉政考卷,大家表示,要保持勤俭持家优良传统,时刻提醒和督促家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通讯员唐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