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第三届农民体育健身大赛举行 荆州队喜获佳绩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5-29

  近日在河南省兰考县举行的第三届全国农民体育健身大赛上,由荆州市农民体协组建的队伍代表湖北省参赛,并喜获佳绩。

  据介绍,第三届全国农民体育健身大赛由中国农民体育协会主办,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农民体育协会、兰考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300余名农民体育健儿参加,一展新时代农民风采。大赛设置趣味拔河、精准扶贫奔小康、晒场收谷大丰收、3分钟10人“8”字跳绳、30米板鞋竞速接力赛、健身路径大比拼、足球过障碍射门接力赛、花键接力计时赛、十字象限跳等9个比赛项目。这些项目充分结合农业生产实践,突出“农”字和“趣”字,富有农村特色,体现农民生活。

  受湖北省农民体协委托,荆州市农民体协组建队伍代表湖北省参赛,经顽强拼搏,勇夺“男子十字象限跳”金牌、“精准扶贫奔小康”铜牌和团体总分第四名,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记者安娇姣通讯员张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