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入脑入心 荆州市司法局组织《监察法》再学习

来源: 荆州市司法局 2019-05-24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23日上午,荆州市司法局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邀请中共荆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魏家勋作《监察法》辅导讲座,这是荆州市司法局第二次以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的形式对《监察法》进行再学习,也是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重要内容。

  魏家勋从《监察法》是如何形成的、为什么要制定《监察法》、《监察法》有哪些创新亮点以及学习贯彻《监察法》应当注意哪些问题等四个方面对《监察法》作了深入浅出、幽默生动的讲解论述,并以大量案例进行廉政教育。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会议认为,对于《监察法》的学习还应该更加深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融入思考,在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好政治关,自觉接受监督,保持清正廉洁。

  《监察法》学习结束之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要求每位党员干部提交心得体会,深入剖析自我,将学习效果引向深入。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中共荆州市委印发的《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的二十条措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