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D-QUEEN为女性减负,开启随性护肤修行

来源: 2019-05-29

  女性能顶半边天,职业女性越来越多,现代社会给了女性很多机会,同样也给了女性很多苛责。一个成功的女性,在外要有干练的行事作风和精致的外貌妆容,在家要承担起一个优秀的妻子和一个慈爱的母亲的角色,女性无时无刻不在受到束缚,承受着绝大的压力,精致的妆容下是暗黄粗糙的肌肤,即使用了再厚的粉底也呈现不出自然亮泽的颜色。D-QUEEN护肤品提出“轻·简”的时尚态度和生活节奏,轻生活,简养肤,为广大女性减负,开启随心随性的护肤修行。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美成了刚需。但是对于女性来说,美应该是一种自信,是一种魅力,而不应该成为束缚的枷锁。D-QUEEN引进“外在轻松,内在高贵”的护肤概念,减轻负担,净化肌肤,回归本源,打造轻生活美学,让每个女人都是最耀眼的Daily queen。

  亚洲女性肌肤自身肤质细腻、毛孔细小,在日常生活中更加重视深层滋养,而D-QUEEN就是针对这些肌肤特性而量身定制的。很多护肤品,只能改变表面皮肤状态,一旦间隔皮肤又会恢复原状。D-QUEEN不做表面功夫,摒弃传统护肤品治标不治本、一刀切的缺点,追本溯源,以生物科技和自然植物的力量,从根本解决亚洲女性的肌肤问题,无论素颜还是化妆,肌肤始终保持自然年轻状态,无论出席任何场合,都能完美应对,散发出女王般的光彩!

  轻,是一种生活态度,我们应该学会断舍离,为繁杂的生活做减法,真正专注于我们所需,选择最舒适的生活方式,我们可以扮演千百个角色,但是我们要坚定做自己。D-QUEEN倡导零压力、轻呼吸的护肤方式,舍弃层层叠叠,用最原始的精粹,给予肌肤真正高贵的养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