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项目建设一周速递:九龙渊停车公园已完成超七成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王钊 张若冰)今年是荆州市城发集团项目建设年,市城发集团一系列惠及民生的重点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之中。为了让这些备受关注的民生项目进展情况被更多的普通市民们知晓,荆州新闻网联合市城发集团推出《荆州项目建设一周速递》栏目,每周定时通报项目进展情况。

  江津路(青少年宫-江汉路)污水管增设工程

  5月20日,江津路(青少年宫-江汉路)污水管增设工程正式开工。施工总长度1685米,计划工期150天,工程采取慢车道封闭明挖施工方式,并在工农路、园林路路口采取地下拖拉管施工,路口使用透明围挡,避免产生行车视觉盲区。该工程完工后,将效解决江津路雨污合流问题,完善城市污水管理体系,提高污水收集率,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截至5月26日,已完成江津路(江汉路-园林路)树枝修剪工作。

  九龙渊停车公园项目

  截至5月26日,九龙渊停车公园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本周,完成北侧垫层浇筑工程量的80%,完成北侧防水及及承台钢筋工程量的80%,完成二层顶板浇筑工程量的40%,完成园林栈道钢筋绑扎及浇筑40米。

  荆州万枫酒店

  5月24日,荆州万枫酒店顺利通过万豪酒店总部验收,万豪酒店总部派驻工作组按照BSA(品牌服务标准审计)验收标准,对荆州万枫酒店前厅、客房、餐厅、会议室、及后勤区域进行全面验收检查,最终确定荆州万枫酒店符合总部BSA运营验收标准,可正式对外营业。5月28日,荆州万枫酒店正式对外开业运营。

  四机厂南片区截污工程

  截至5月26日,四机厂南片区截污工程已完成工程量90%,本周完成进水闸门井打钢板桩及一体化泵站罐体安装,完成四机路沥青及人行道修复。

  沙市区关沮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截至5月26日,沙市区关沮片区棚户区改造(合心村还建小区二期)项目完成总工程量的73%,本周完成室外配套工程进场施工、天然气立管焊接、刷漆安装以及弱电智能化工程二次招标挂网。

  城南东西堤街片区改造二期项目

  本周,城南东西堤街片区改造二期项目完成地下室土方挖方约30000立方米,完成1栋、4栋楼主楼部分基层垫层及砖模施工。

  荆州东升二期还迁安置房项目

  本周,荆州东升二期还迁安置房项目完成桩基施工394根,已完成桩基工程量的35.1%。

  东岳停车场建设项目

  东岳停车场建设项目于4月15日开工,截至5月26日完成总工程量的8.7%,本周完成电缆沟沟槽土方及雨水沟沟槽挖掘、基础、铺设、回填、井砌筑检查及路床整形工作。

  首辅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首辅路雨污分流改造(含雷家垱雨水泵站改造)工程于5月8日开工建设,截至5月26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1.5%。本周已完成路面破碎混凝土运输、工地用电挂表、地下高压电缆等设施勘探等工作。

  市民之家

  本周,市民之家建设项目已完成场地清表、铺筑施工便道工作,5月21日启动前期试桩工程。5月22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与荆房公司就市民之家项目设计进度、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前期试桩工程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