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般工商业电价下调 企业用电成本再“减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从今年4月1日开始,湖北省下调一般工商业用户电价,企业用电成本再次“减负”,在荆州市,许多用户已经享受到了政策“红利”。

  一大早,国网荆州供电公司的罗代军就来到辖区内的企业,为他们详细讲解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政策,听了这个好消息,企业负责人十分高兴。

  据了解,从今年4月1日开始,湖北省下调一般工商业10千伏高压用户的电价,由过去每度电0.763元降到现在的0.7377元。国网荆州供电公司积极宣讲调价降费政策,通过提前抄表确保利好政策的平稳实施。

  据了解,荆州市城区一般工商业用电户数有18841户,电费调价后,仅4月和5月,就为企业节省支出177.9万元,降价退费政策已经在荆州惠及民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