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清风劲吹扬正气 “五月的清风”诗文廉韵润人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何进)清风劲吹扬正气,诗文廉韵润人心。在荆州市“五月的清风”廉政诗文诵读会上,党员干部们自编自导,通过多元的艺术形式展现廉政诗文的深刻内涵,呈现一场精彩的廉政文化精神盛宴。

  此次廉政诗文诵读会分为弘扬正气、永葆本色、砥砺前行3个篇章、12个诵读节目,既有讴歌党风廉政先进典型的情景朗诵,也有反映一代循吏孙叔敖家国情怀的舞台剧,还有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快板舞,12个诵读节目紧扣“廉政”主题,从不同时期、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表达“廉政”的深刻内涵,弘扬新风正气的精神内涵。

  近300名节目参演人员,都是来自于市县两级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据了解,本次诵读会通过层层海选、优中选优的方式,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诵读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优秀廉政诗文教育人、感化人、陶冶人、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做到学纪明法、知纪懂法、遵纪守法,在全社会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近年来,市纪委监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在保持持续高压整治腐败态势下,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文化教育放在重要位置,围绕“务实、为名、清廉”主题,以广大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五月的清风教育平台,先后开展五月的清风书画展、五月的清风廉政文化会议、五月的清风廉政诗词诵读会等一系列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