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此生必驾318”36个“必驾站点” 荆州榜上有名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5-31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国际性社团组织,以保护山地资源、传承山地文明、发展山地经济、造福山地民众为宗旨。

  5月29日,是人类首次成功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日期,因此联盟将这一天确定为“国际山地旅游日”,并在喜马拉雅山脉区域举办首个“国际山地旅游日”活动,以此纪念人类首登珠峰的创举,倡导山地旅游所代表的积极、健康、向上、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方式。

  启动仪式上,尼泊尔外交部部长贾瓦利、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执行秘书长傅迎春、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代办杨时超等为“国际山地旅游日”剪彩。

  国公路文化的传播者、爱驾传媒创始人李克崎先生向与会的专家、学者、业界从业者等国际人士详细介绍了中国的“国民公路”G318,同时发布了首个属于中国的世界级公路旅行IP——“此生必驾318”。

  G318沿神秘的北纬30度线延伸,堪称世界级的人文景观大道。“此生必驾318”公路旅行IP经过了3年的不断打磨,才正式在首个“国际山地旅游日”发布,其九大文旅区块有上海、太湖、皖南、荆楚、三峡、成都、康巴、拉萨、珠峰。

  同时发布了36个“必驾站点”。其中,荆州是“国民公路G318”上独具特色的一个明珠,成为36个“必驾站点”之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