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人:与园博园配套的这几条道路最新进展来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近日,记者从市项目办获悉,与园博园配套的复兴大道、楚都大道、高阳大道有望于今年底建成通车。具体进程如下:

  一、复兴大道

  项目西起引江济汉渠,东至上海大道,全长23.9公里。项目建设期3年,全线计划于2020年9月竣工,其中,荆州大道-上海大道段,计划于2019年9月底前建成具备通车条件。

  项目进展情况: (1)桥梁工程已完成桩基2251根,占比80. 85%;完成承台369座,占比73.94%;完成墩柱311座,占比62. 32%;完成涵洞820米,占比34. 55%。(2)道路工程:完成路基填筑施工3050米,占比12.7%。(3)综合管线工程:完成雨水管道7256米,占比14%;完成污水管道5628米,占比15.9%。(4)管廊工程:完成管廊支护8124.3米,占比56%;完成管廊开挖3160米,占比21.18%;完成管廊廊体1865.5米,占比12.87%。

  二、楚都大道

  项目全长13.7公里,红线宽55米,由市住建局负责实施荆沙大道至沪蓉高铁段,长1.7公里:由纪南文旅区负责实施沪蓉高铁至318国道段,长12公里。

  项目进展情况: (1)荆沙大道至海子湖大桥(除与复兴大道、与汉宜高速交汇外)已完工,并开放通车。(2)楚都大道与汉宜高速公路交叉工程,目前正在进行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的箱涵顶进,计划2019年7月底完工。(3)海子湖大桥至雨台大道段,跨海子湖大桥连续梁施工完成91%,跨龙会河桥拱圈完成71%,道路工程部分正在进行绿化带苗木种植及水稳层铺设,计划2019年8月底前全线通车。(4)雨台大道至318国道正在进行清表及路基施工。

  三、高阳大道

  项目全长7公里,红线宽55m,由市住建局负责实施太湖港至天谷大道段(含跨太湖港大桥424米),长870米;由纪南文旅区负责实施太湖港至207国道段,长6.13公里。

  项目进展情况: (1)太湖港至天谷大道段桥梁工程已完成绝大部分工程,道路工程路基填筑62%,雨污水管道完成50%,计划6月底完工。(2)高阳大道道路工程目前除新颖味品厂红线内及荆襄高速东边近300米段面未完成,其它段面已完成沥青面层铺设,荆襄高速东边近300米段面计划2019年6月底完成。(3) 207国道汉宜高速公路收费站迁移项目,目前已经完成施工图设计,准备施工图评审,计划2019年8月底完工。(4)高阳大道跨荆襄高速桥梁目前正在进行主跨钢箱梁的吊装及第三联现浇梁施工,计划2019年7月底完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