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诚心橙意 情暖童心”爱心人士圆梦微心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董奥)由荆州广播电视台《江汉风》栏目发起的“诚心橙意 情暖童心”留守孩子微心愿征集活动,已经走进了许多学校,给留守儿童带去了温暖和阳光。六一前夕,《江汉风》携手荆州水务集团、火烈鸟助学基金会、长江创业商会、公安县辣妈酷爸爱心联盟等爱心人士,分别到纪南文旅区九店小学和公安县藕池小学,为孩子们分发礼物,圆梦微心愿。

  在充满活力的歌舞表演中,《江汉风》“诚心橙意,情暖童心”留守孩子微心愿捐赠仪式正式开始,爱心人士代表为九店小学的学生发放了微心愿礼物。无线荆州进行了全程直播。

  九店小学的留守孩子占全校人数的三分之一,每年六一,都有爱心人士来到学校陪孩子们过节。

  荆州水务集团从2012年起,每年都会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陪伴九店小学的孩子们过六一,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带着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公安县辣妈酷爸爱心联盟的志愿者来到公安县藕池小学,把108份礼物发放到留守孩子他们手中。

  拿到礼物的孩子,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书包、鞋子、衣服、篮球,礼物丰富多样。

  藕池小学共有706名学生,其中80%是留守儿童,他们与父母分隔两地。虽然少了父母的陪伴,但是社会各界的爱心会给孩子们注入希望和阳光。

  藕池小学的108份微心愿,全部由公安县辣妈酷爸爱心联盟和火烈鸟助学服务中心以及爱心人士张彤认领。一支笔、一本书、一双鞋,就是在播撒爱的种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