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村社互联城乡共建 荆州社区居民欢乐迎端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 覃茜)端午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大家文化生活, 5月31日,沙市区解放街办北湖路社区携手岑河镇陈龙村共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村社互联城乡共建”文艺汇演,让众多村民与社区居民共享传统节日带来的欢乐气氛。

  在沙市区岑河镇陈龙村百姓大舞台上,由陈龙村和北湖路社区共同带来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红歌联唱《共筑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高亢激昂,个人独唱《祝福祖国》饱含深情,群舞《秋水伊人》古典柔美,现代舞《快乐宝贝》动感欢快。不少乡亲都是特意放下家中农活赶来现场,看得很开心。

  文艺节目刚结束,包粽子比赛就欢乐开赛,大家你追我赶,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30名选手分成6组,2分钟内看谁包得粽子最多。73岁的段圣秀老人2分钟包了7个,暂获第一组第一名。老人笑着说,要不是今天紧张,还可以包得更多!

  除了文艺表演,现场还有志愿者为村民义务理发,一个半小时里,4名理发师为近60位乡亲免费理发。

  在农村,沙眼、白内障患者普遍,很多人对眼部疾病和卫生知识缺乏了解,荆州华厦眼科的眼科专家还为乡亲们做了健康宣讲。此外,北湖社区还和志愿者看望了部分孤寡老人与儿童,为他们送上爱心物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