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公安局长突访基层派出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0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帅)5月31日下午,江陵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马挟超突访白马、沙岗派出所,督导两所民(辅)警吸毒检测排查和辖区安保维稳工作。

  马挟超检查了两所值班备勤、内务卫生和基础台账填写工作,详细了解了民(辅)警吸毒检测参检情况及检测结果,强调对因公出差、请假外出人员要及时补检,确保不漏一人。

  突访期间,马挟超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安保维稳工作。当前,安保维稳任务重,各派出所要启动战时工作机制,落实信息一级研判、重点群体一级管控、社会治安一级巡防、公共安全一级监管、应急处置一级战备,确保全县持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深化交管属地化改革。按照县公安局《关于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警务机制改革的意见》,明晰农村派出所交通安全管理“六大职责”,积极争取乡镇党委政府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领导和支持;迅速组织开展派出所民警交通安全管理业务知识技能培训,提升派出所民警交管工作履职能力。要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度,对破损的宣传阵地、宣传标语要及时修补、更新;深入开展黑恶案件线索摸排,将线索摸排核查贯穿于专项斗争全过程;加快案件办理,对在侦涉黑恶案件要实行专案专人办理、定期研判会商、主动协调沟通,力争快诉快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