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家记忆》栏目到公安县拍摄《全军挂像英模》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06-03

  5月22日至24日,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国家记忆》栏目摄制组到公安县拍摄系列节目《全军挂像英模》。

  此期节目主要讲述“新时期英雄战士”李向群在特大洪水面前不顾自身安危,奋勇抗洪的英模故事。为了更好地反映相关内容,摄制组赴李向群生前奋战过的堤段、荆和烈士陵园和向群中学进行采访拍摄。寻访李向群当年来到荆江大堤参与抗洪抢险,直到壮烈牺牲的感人事迹。

  据了解,此次拍摄的系列节目,拟定于今年8月前后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国家记忆》栏目播出。

  据悉,《国家记忆》以“为国家留史,为民族留记,为人物立传”为宗旨,融合珍贵的历史资料、逼真的三维动画、极具科技感的历史场景穿越等多种视觉元素,带领观众重返历史现场,触摸有温度的历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