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热闹!公安县的大孩子小朋友在校园里齐聚一堂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6-03

  艺术节展演

  亲子趣味运动会

  感恩励志教育

  ……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啦,

  公安县各小学、幼儿园积极开展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社会的关爱

  实验小学

  县实验小学组织开展“童心向党,爱在中国”2019欢庆六一儿童节暨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

  斗湖堤小学

  拉丁舞、环保达人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闪亮登场,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快的时光。

  孱陵小学

  孱陵小学举行以“歌唱祖国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首届校园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庆祝“六一”儿童节。

  育苗小学

  育苗小学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第十四届育苗之春庆六一晚会

  实验幼儿园

  县实验幼儿园举行“童心向祖国快乐迎六一”文艺活动。

  斗湖堤小学附属幼儿园

  舞蹈《齐舞飞扬》拉开斗湖堤小学附属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的大幕。

  育苗幼儿园

  育苗幼儿园举行主题为“点亮快乐童年庆六一”大型亲子活动。

  各乡镇中心幼儿园

  全县各乡镇中心幼儿园等,分别以亲子游戏、才艺展示等方式,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同时也让家、园联系更加紧密。

  在公安,除了学校里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县直单位和群团组织也纷纷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县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县融媒体中心部分爱心妈妈分别到会心远中英文学校和麻豪口镇新华村看望了自己的“孩子”,并送上"六一"礼物!

  辣妈酷爸爱心联盟

  “六一”儿童节前夕,公安县辣妈酷爸爱心联盟来到了藕池镇小学,为孩子们分发108份礼物,圆梦微心愿。

  蓝丝带志愿者协会

  从5月28日开始,公安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开启了为期五天的儿童专属公益活动,把特殊的爱献给部分特殊的孩子。

  画韵艺术私立美校

  画韵艺术私立美校为喜爱书法、美术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场特殊的节日庆祝活动。

  童心灿烂,笑语盈盈

  祝大家

  儿童节快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