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交警大力开展绣林大道交通秩序大整治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0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高雄)根据石首市公安局《关于“治乱象、保畅通、树新风”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石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精心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开展绣林大道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首先,该中队组织全队民辅警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提高全队人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杜绝“走过场”的形式主义。

  同时,明确责任路段及责任人,骑行摩托车在城区路段全天侯巡逻,及时制止、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城区中队联合运管所,还组织驾校考试学员共30余人,每日在各责任路段、路口劝导摩托车、电动车在慢速车道行驶,劝导行人不闯红灯、过马路走斑马线。

  交警还对部分花台放置临时隔离桩,有效制止机动车乱停车、乱变道、随意掉头、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另外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通过“石首交警双微”平台向社会发布《关于绣林大道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的通告》,并在机动车道放置醒目提示牌,宣传引导广大市民朋友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这次整治行动以实现“四个明显”为目标,即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道路通行效率明显提高,交通秩序明显改观,交通参与者文明意识明显提升,前后将历时4个月,全力打造平安、畅通、和诣的石首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