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超市端午氛围浓 粽子、咸蛋售价堪比网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本周五就是端午节,现在城区各大超市的货架上,都摆上了大量的粽子、咸鸭蛋、皮蛋等食品,价格如何?

  在武商超市沙市店,礼盒装的粽子、咸鸭蛋皮蛋摆满整整四个货架,小袋、小盒装的粽子、蛋类也占据了两个台面,有部分市民提前来超市选购礼盒装的咸鸭蛋。

  礼盒装的粽子等食品价位略高,从80到200元都有,而一盒礼盒装的咸鸭蛋、皮蛋在50到90元之间,相比去年,价格大约上涨了几元钱。销量也比去年有所下降。

  记者看到,为了应对网购冲击,超市内推出了多种活动,如满88减8元,还有两盒促销优惠等等,但是前来选购的市民依然不算多。在一旁的小袋粽子、小盒皮蛋,价格就亲民许多,200g的粽子9.9元一袋,8枚装的松花皮蛋不到20元。如果购买没有包装的散装咸鸭蛋和皮蛋,价格就更加实惠了。

  在超市的熟食区,还有按单个计价的清水粽、肉粽,绿色的粽叶令许多顾客一看就很有食欲。

  工作人员介绍,清水粽是1.5元一个,肉粽是2.5元一个。

  在老三中旁的大佰汇超市,上午短短两个小时,一大盆清水粽几乎就被兜售一空。

  这家小型超市的清水粽卖的便宜,0.8元一个,临近端午也就格外抢手,几乎每天都供不应求。而散装的咸鸭蛋、皮蛋平时卖1.2元一个,端午节降至1元一个。

  店长介绍,这家店顾客以中老年人为主,所以他们对于礼盒装的粽子、皮蛋进货不多。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超市内端午节食品价格不算贵,部分礼盒装还有促销优惠活动,价格堪比网购,本地产的粽子、咸鸭蛋价格就更加亲民,市民如果要置办端午节食材,可以抓紧时间赶紧选购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