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冲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暗访荆州区:营造氛围 自查整改进行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朱佳敏李倩倩)今年是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验收年,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要全市动员、全员参与、全民共建。近日,市创森指挥部办公室围绕宣传氛围营造、重点线路整改两大重点任务备战进展情况,对荆州区进行了随机暗访。

  暗访组驾车沿创森重点线路进行巡查,万达酒店对面临街围墙都张贴有创森宣传海报;在荆沙大道与东环路交汇处,设立了大型创森展板。途经荆州医院新区,沿路都看到有创森宣传标语,以及创森小知识问答。

  随后,记者来到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上的施工围挡上仍然没有张贴任何创森宣传标语,最显眼的电子显示屏没有任何创森内容,广场及周边区域也没有设立大型创森宣传T牌,相关单位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对火车站进行整改。而在荆州公交换乘枢纽中心内,暗访组只看到了一块小型宣传牌,也只有公交车车顶LED屏播放创森标语。

  在荆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东门社区大门口的社区宣传栏上,没有张贴任何创森宣传内容。辖区内关于创森标语也偏少。

  在东城街道办事处,宣传栏以及便民服务中心内都没有看到任何宣传内容。而在西城街道办事处,大门口贴有创森知识问答宣传栏,LED显示屏上也在滚动播放创森标语。

  在人口最为密集的荆州市中心医院,门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创森内容,医院大楼外墙上也张贴了创森海报,十分显眼。而在荆州实验小学内,摆放的两排宣传展板以及横挂的横幅,没有任何关于创森的宣传知识,只在门口的游标电子显示屏上播放创森内容,以及给部分学生发放过宣传单。

  荆州区川店镇是苗木大镇,暗访组驾车沿路看到加油站以及居民房没有张贴任何的宣传横幅,只看到一块不太显眼的宣传展牌。来到川店镇人民政府大院内,宣传栏、电子屏上没有播放相关标语,创森氛围不浓厚。

  在八岭山镇,虽然沿路没有看到任何创森宣传海报,街道上随处可见的施工围挡上没有张贴任何海报。但是在八岭山镇辖区内的四好公路上沿路都有宣传标语,还配有村村响广播进行宣传。在八岭山镇人民政府大院内,电子显示屏上也正在播放创森宣传片。

  市创森指挥部要求各地各单位对创森氛围不浓厚的突出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强化整改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建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