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面清零!荆州启动一季度农村危房改造大检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6-04

  记者昨悉,市住建局已启动2019年一季度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大检查,以确保2019年内全市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全面清零。

  此次主要检查各县市区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省厅指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核实开工建设、竣工验收、资金拨付及信息录入户数,详细了解各县市区工作推进计划,是否能够保证农村危房年内全部清零,全面实现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改造房屋质量控制情况。C级危房经加固改造后基本消除危险点,无明显裂缝,无渗漏水情况;新建房屋按照25平/人控制面积,门窗设置合理,整体结构质量较好,水电安装规范,具备卫生厕所、满足人畜分离等基本卫生条件;档案资料建立和信息录入情况;资金整合拨付情况;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