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安打掉涉黑涉恶团伙240个 抓获1240人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06-04

  6月3日,荆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成果。

  自2018年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荆州公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维护安全稳定的“一号工程”,推进专项斗争健康有序开展。

  去年8月,荆州江陵县公安局马家寨派出所民警走访时了解到:一男子拿着4盒茶叶找到一家蔬菜合作社老板何师傅,说自己刚出狱,没钱,要把茶叶卖给他。何师傅本着和气生财的心态,给钱了事。

  江陵县公安局成立专班调查发现,这类案件不止一起,这伙人的作案人数、作案方法非常类似。警方迅速锁定4名嫌疑人,并于去年8月将其全部抓捕归案。

  经审讯,这伙人曾在荆州松滋、石首等地因强迫交易被行政拘留。他们推销的茶叶批发价一般是30元一公斤,强行卖给受害人最高的甚至达2000元一公斤。

  截至目前,荆州公安机关共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240个,侦办涉恶案件209起,移交“保护伞”线索194条240人,抓获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1240人,已判决涉黑涉恶团伙103个。(记者彭小萍、通讯员徐石泉、刘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