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个月是安全生产月 公安县给您不一样的安全感!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6-04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

  安全生产月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将

  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

  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

  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和

  “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公安县安全整治工作重点领域

  道路及水上交通安全

  防汛和地质灾害防范

  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

  建筑领域安全

  危化品安全和烟花爆竹整治

  油气输送管线和城市燃气管网整治

  特种设备和校园安全

  在6月3日召开的公安县安委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上,县长杨运春指出:

  抓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有“归零”思想,之前多大的努力、多少的付出、多好的成绩,都可能因为一次重特大事故而全部归零。

  各级各部门必须严格按照《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坚定不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定不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安全生产责任担当要过硬

  不能因为顶住了压力而麻痹大意,只有经住临时突发状况的考验,才能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安全生产履职尽责要过硬

  要加快实现安全生产从事后调查处理向事前预防、源头治理转变,以“防患未然”为目标,扎实开展好第18个“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安全生产纪律作风要过硬

  各级领导干部要敢于揭短亮丑、敢于动真碰硬,对重大安全隐患坚决彻底整改,对非法违法行为坚决从严打击,对责任事故坚决依法查处。

  县领导陈万林、李维、冯荆柯、张刚、陈丹及全县各乡镇、相关各部门、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