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惊呆!5座SUV塞进11人 这是在玩魔术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近日,荆州市公安局高警支队江南大队在整治行动中,查获了一起SUV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

  上午10点,民警在江南高速南平收费站设卡检查过往车辆,民警在对一辆黑色SUV车辆驾驶员的证件进行检查时,透过车窗发现车辆后排座位坐的人较多,有超员嫌疑。

  民警打开车门进行清点,发现该车总共载有11人,其中6名成人,5名儿童,其车辆核载为5人,超员达100%以上。

  据驾驶员易某讲,他们是到亲戚家吃酒,回来因为车辆不够,所以就挤在一辆车内,觉得超载的大部分是小孩问题不大,民警对易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在责令其将超员乘客进行转载,对其依法予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民警提醒:车辆超员后,乘客挤在车厢内,在急转弯和刹车时很容易对车内乘客造成伤害,特别是没有任何防护能力的孩子,而且超员导致车辆载重量增加,会致使车辆行驶过程中制动距离变长、增加不稳定性、车轮爆胎,极易导致交通事故,如果一旦出现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提醒大家切勿驾驶和乘坐超员车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