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民生》公开招聘 有新闻理想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05

  因工作需要,荆州新闻网《e线民生》栏目(http://e.jznews.com.cn/)公开招聘全媒体记者、摄像若干。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关专业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条件特别优秀可放宽);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热爱本职工作,纪律性、自觉性和执行力强,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二、招聘岗位、数量及要求

  如果满足以下条件的任何一点,请投简历吧!

  1、镜头感强,沟通本领强。

  岗位:民生帮办(出镜记者兼网络主播)

  专业:不限学历和专业,只要你沟通本领强,够辣、够策,能够热心快肠帮他人解决问题,能和各种人群和部门打交道。善于使用网络,能熟练和网友沟通交流。

  性别及人数:限女性,不限婚否,招1人。工作地点:沙市区江津西路266号荆州广电大楼

  2、能说会道,逻辑思维强,会写新媒体文稿。

  岗位:全媒体记者(编导方向)

  专业:中文、广播电视新闻学、摄像、影视编导等专业优先,能提供优秀作品的专业不限。

  性别及人数:性别不限,招1人。工作地点:沙市区江津西路266号荆州广电大楼

  3、摄像器材玩的溜,后期编辑没毛病,文章写得还行。

  岗位:全媒体摄像记者(新闻摄影、摄像方向)

  专业:广播电视新闻学、摄像、影视编导等专业优先,能提供优秀作品的专业不限。

  性别及人数:限男性,招1人。工作地点:沙市区江津西路266号荆州广电大楼

  当然,对于你,我们还有总体要求:

  1、作风正派,坚决拥护党的新闻方针、政策。

  2、具备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协调能力,新闻敏感性和社会交往能力强。

  3、具备较强的新闻策划和采访能力,适应新媒体采编,通过培训能够独立完成新闻的拍摄、文稿的撰写和画面的初编。

  4、想象力丰富,思维敏捷活跃,文字功底和策划能力强,能够准确表达创意内涵,视角独特。

  三、工资待遇

  1、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间按照工作实绩发放绩效补贴,试用期通过,按照国家法律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待遇面议。

  2、签订正式合同后,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四、招聘方式

  1、发送求职简历至电子邮箱784063378@qq.com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个人简历,近期联系方式,毕业证以及相关资质证明电子版或复印件,有相关作品的可提供相关作品。

  2、报名时间:2019年6月6日至6月30日。

  3、简历发送一周内,将会有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简历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会电话与你约定面试时间。

  4、面试地址:沙市区江津西路266号荆州广电大楼。

  5、本次招聘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和押金,如有疑问,请电话联系:窦超(先生)13886634681。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