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多措并举 解决锣场镇水压低难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05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近期我们e线民生报道的锣场镇长湖村水压低,影响群众日常生活的问题,牵动着很多人的心。记者了解到,荆州水务集团受托管理该区域的供水事业后,将拿出一个全面解决该问题的方案。

  一直以来长湖村水压低的问题,对居民日常生活带来了不便。

  原锣场镇供水站负责人朱爱民:“像长湖村村民反应这个水压低的问题,在整个锣场镇都是一个共性问题,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们锣场镇处于整个城市供水管网的末端,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用户不断的增加,特别是园区的企业不断增多,导致水压低的情况日趋明显。”

  记者了解到,今年了3月,锣场镇政府已将锣场城镇乡供水事业托管给荆州水务集团。目前,锣场镇供水的主管道的修建工程已经完成,还需要修建一座加压站,给自来水增压。

  荆州水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我们近期已经在318国道投资了几百万,改善了锣场的主管,但是主管后面的支线还有很大的问题,比如像电视上反应的有些用户水压还是不足,这个我们已经和沙市区政府合作,在政府的支持下,我们已经在深圳大道取得了一块土地,下一步将由我们来投资,建设加压泵站。”

  目前加压站的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荆州水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目前加压泵站的选址已经完成,前面初步设计也基本上完成了,目前我们正在办理土地和规划的手续,如果这个项目报批顺利的话,我们在今年的年内可以动工,在明年的年中可以通水,这个加压泵的建成之后,可以彻底的解决锣场、观音垱包括岑河这个区域的供水压力问题。”

  长期困扰居民的用水难题,能得到根本解决,我们终于松了口气。如果您所在的地方也遭遇用水难题,请通过e线民生网站反映,我们将为您转办到相关职能部门解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