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一小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深受居民好评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05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 6月4日下午,公安县利达花苑开展便民服务进小区活动,为居民免费提供磨刀、理发、修锁配钥匙、健康咨询、测量血压、缝纫修补衣服、修鞋子、燃气检修、家电维修、电信防诈骗等多项服务,活动现场,居民们络绎不绝,师傅们忙个不停。仅半天时间,理发20人次,磨刀80把,修鞋30双,补衣30件,家电服务15人次,测量血压15人次,燃气维护10起……

  县利达花苑小区物业管理部出资组织的此次便民服务活动,不仅为小区居民带来了生活上的便利,同时也融洽了邻里之间的关系。居民赞不绝口,纷纷给予点赞。

  据该小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经理喻游介绍,小区现有住户900户,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成立有秩序维护队、保洁部、工程部、绿化部、客服部,现有24名服务工作人员。近3年来,小区物业管理部常年为居民贴心服务、细心服务、走心服务,并使之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让居民住的放心,行得安心,玩得舒心。小区的物业管理2017年被评为荆州市物业协会示范项目,是公安县创建文明小区的一面旗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