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往返两地流窜作案 2名盗窃三轮摩托车嫌疑人落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0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帅)6月5日,记者从湖北省江陵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沙岗派出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三轮摩托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今年3月4日凌晨2时许,沙岗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自己停在沙岗镇中堤村附近的三轮摩托车被盗了,该车刚买没几天,花了5000元。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初步判定为流窜作案。4月26日,民警又接到沙岗镇公议村群众报警称,自己的三轮摩托车被盗,价值4000元。通过摸排走访,查看监控视频,民警分析,这两起盗窃案很有可能是同一伙人所为。经过对沿途监控卡口信息的研判,民警锁定监利人邓某、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对两人作案特点进行仔细分析,发现两人每次都是寻找房屋稀少且没有路灯的偏远乡村实施盗窃。盗窃得手后,将赃物藏匿于监利县红城乡一空置的老房子内。民警调查得知,那间老房子系邓某所有。摸清两人盗窃的规律后,5月27日,民警在邓某老房子处蹲守,于凌晨4时许将正盗窃归来的犯罪嫌疑人邓某、曾某抓获。

  经审讯,邓某、曾某交代,两人是监利老乡,在赌桌上结识,由于赌博输了钱,就想利用盗窃来弄点钱花。两人每次相约晚上9点骑摩托车从监利县红城乡出发,10点多到达江陵县沙岗镇,11点寻找作案目标,12点开始实施盗窃,盗窃成功后,返回监利,将赃物藏匿在邓某的房屋内。两人交代,今年3月份以来,共作案3起,涉案驾驶达15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曾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