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交警四项举措全力护航高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0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庞航)为最大限度给高考学子提供便捷、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江陵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积极行动,采取四项举措全力护航高考。

  

  交通整治,维护秩序。高考前夕,提前一周对各考点周边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严查严处乱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严禁考点周边道路大型车辆、高噪音、高污染车辆通行,联合相关部门对考点周边其它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进行查处。截止目前,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起,整改交通安全隐患3处。

  交通管制,强化疏导。交管大队将在高考期间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除高考专用车辆外,其它任何车辆未经许可不得进入;考点周边共设置5个卡点,每个卡点派驻3名警力、1台警车全力疏导交通,并在周边路段设置禁鸣,禁行等交通警示牌。

  绿色通道,爱心送考。对普通高考专用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确保试卷运送;对参加高考包车、爱心送考的车辆给予优先通行,并协助车辆及时安全地运送考生顺利到达考试地点;加强考点周边车巡步巡力度,考生如遇到证件未带、跑错考点、交通拥堵等意外情况,可向路边执勤交警求助,严格做到考点上有人执勤,线路上有人巡逻。

  交通宣传,助力高考。在江陵电视台发布公告2条,通过微信、微博等各种媒介发布“2019高考季,共创安静、温馨交通环境”、“端午节碰上高考,江陵交警助您平安出行”等5条资讯,提醒群众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驾驶员严格遵守机动车严禁鸣喇叭规定,减轻道路交通压力。同时,加大高考期间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注、广大交通参与者支持的良好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