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荆州市直6个PPP项目全部通过入库审核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6-05

  日前,荆州市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PPP项目,成功通过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中心项目管理库入库审核。至此,荆州市直城区实施的6个PPP项目,全部通过财政部(PPP)中心项目管理库入库审核。入库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已全部落地,直接撬动社会资本投入193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范围涵盖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修复与保护,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增强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功能,为民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公共产品与服务。

  其他5个PPP项目分别为:城北快速路(引江济汉-上海大道)建设工程PPP项目、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改造工程PPP项目、荆江沙市段(柳林洲大市场-沙市汽渡码头)生态修复与保护PPP项目、荆州市海子湖等四条市政道路建设PPP项目、荆州环长湖湿地修复工程PPP项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