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考在即 荆州区区长夏光宏现场督查普通高考筹备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05

  荆州新闻网消息:高考即将来临,6月4日,荆州区区长夏光宏带队到荆州区高考考点现场督查普通高考筹备工作情况,副区长关勇,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生健康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中,夏光宏一行先后到区教育局、江陵中学考点、荆州中学考点、北门中学考点查看高考筹备工作情况,全面了解了试卷保密保管、考点监控中心和听力播音保障、交通安全保障、食品卫生安全、电力全面保障以及考务工作组织的相关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北门中学考点交通疏导与保障工作。

  区长夏光宏要求:

  高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相关部门务必围绕“平安高考”这一目标,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强化措施,把高考安全准备工作做扎实,确保今年全区高考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区教育局要指导五大考点制定好详实的考务实施方案,分工负责,协同联动,全力以赴抓好平安高考;

  各部门要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做到即查即改,确保万无一失;

  要把安全防范关口前移,制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

  要加大内外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为考生提供健康有序的生活环境。

  据悉,2019年,荆州区参加普通高考人数为6090人,共设五个考点:荆州中学考点、江陵中学考点、北门中学考点、荆南中学考点和实验中学考点,共206个考场。目前,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区招委的统一指挥下,各责任部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按责任分工全面保障高考顺利实施。(区教育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