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朝安到荆州海洋世界调研项目建设运营状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为贯彻落实市委“千名干部进千企”助力高质量发展有关要求,昨天(6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到荆州海洋世界调研项目建设运营状况。

  在听取荆州海洋世界有关情况汇报后,吴朝安指出,两年多时间,荆州海洋世界一期、二期项目相继建成,多个旅游板块开放运营,展现了高标准的建设和发展水平。2019年将是荆州旅游的爆发元年,荆州海洋世界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着力打造荆州乃至湖北的休闲度假目的地、文化旅游新地标。

  吴朝安强调,暑期在即,下半年还将迎来黄金周,针对当前荆州海洋世界周边多条道路正在建设的现状,市区两级要制定应对措施,提前规划,做好交通保障;企业要进一步提升接待水平和服务质量,让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放心。按照今年荆州突破性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要求,住建、文旅、自然资源和规划等相关部门要科学谋划、加强统筹,推进荆州海洋世界周边基础设施完善、与城区其他旅游板块组团发展和三期项目启动建设,进一步促进新地标打造。相关部门还要组建专班,做好对接服务,落细落实,真正解决好问题。

  吴朝安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荆州海洋世界三期项目筹建情况、巨幕影城运营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