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违规建房!荆州区碧绿苑小区两栋房屋被拆除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6-06

  4日上午,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郢城中队依法对北环路49号碧绿苑小区南边空地两栋100余平方米违建房屋进行拆除。

  据了解,5月31日,接群众反映,北环路49号碧绿苑小区南边空地存在违规建房问题。经区城管局郢城中队执法队员现场核查,发现小区4栋后面有两栋砖木结构平房,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其他相关手续。执法队员随即找到违建业主,告知其违法建设不仅影响市容环境、给他人出行带来不便,还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规定,责令其自行拆除。

  当了解到两栋违建房屋正出租给他人使用后,为尽快拆除违建,降低租户损失,执法队员又分别于5月31日、6月2日和6月3日上门做租户工作,并在拆除违建前让租户先搬运物品,获得违建业主和租户的充分理解和配合。

  2019年以来,区城管局共依法拆除违建70余处,涉及面积26000余平方米。下一步,该局将加强巡查,形成违建管控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违法建设行为,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