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考在即 荆州多部门为学子开通送考绿色通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通讯员黎龙王迪)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高考考生安全、顺利、准时到达考场,今天上午,荆州公安、港航等部门开通高考了绿色通道。

  上午9点50分,鄂路5003船舶抵达石首江北码头,等待江北12辆考试专用车的到来,这些车辆共263名考生,分别来自江北的五个镇。10点40分,在石首市公安局新厂派出所、交警江北中队的联合护送下,考试专用车顺利登船;11点钟,船舶安全准时到达江南码头。为圆满完成高考安全渡运工作,长江海事绣林执法大队和长航公安石首派出所巡逻艇对本次渡运全程护航。

  根据安排,6月8日高考结束后,该渡口将于晚上6点安全送回考生。据统计,自2010年石首江北考场取消后,三义寺渡口为高考赴考考生连续10年实行专船渡运,累计渡运高考专用车160余辆。

  在荆州城区,一幕幕爱心护考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展开。荆州区弥市中学今年将有38名考生到荆州城区备战高考,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共安排2辆警车一路护送,民警驾驶警车在车队前开道,并在弥市集镇路口、弥市大桥等重要路口安排了警力指挥疏导。一路上,民警通过亮警灯、鸣警笛、喊话等方式,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在弯道处还下车指挥,保证送考车辆一路平安。据了解,这已是该大队护送弥市考生到城区赶考的第14个年头了。

  今天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为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滩桥高中480名考生的车队护考。安排两辆警车开道,同时安排警力在路面指挥,确保考生车队平安抵达驻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