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考场周边严禁施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吴琴燕)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今天(6月6日)上午,中心城区建筑工地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市建管局相关负责人对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要求考场周边建筑工地在高考期间停止施工。

  该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城区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

  据了解,“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市建管局将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省厅关于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的统一部署,开展建筑起重机械和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专项检查,加强危大项目安全管控。强化建筑施工现场安全帽、安全带、安全网等防护用品使用的监管。落实安全生产条件复核制度,加快推行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计分考核制度。

  高考期间,市建管局将对考场周边建筑工地的停工情况进行全天监督,一经发现有未停止施工的工地,将依法予以相应处罚。若市民发现违规施工情况,也可拨打噪声投诉电话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716-8259169)。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