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小女足勇夺全国青年运动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赛亚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敖雷)手捧五色鲜花、佩戴银色奖牌,6月6日,我市五人制女子足球队从大连赛场载誉归来。这支队伍代表湖北省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室内五人制女子12-13岁组比赛中获得亚军,其中两名队员还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室内五人制足球女子12——13岁组比赛于6月1日—6月5日在大连举行,共8支球队参加,该队先后以3:1胜河南,7:1胜辽宁,半决赛4:3胜天津,在6月5日的决赛中与内蒙古队4:4踢成平局,因点球7:8负于内蒙古队,获得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室内五人制足球女子12——13岁组比赛亚军。

  据介绍,这支足球队11名队员分别来自江华小学、青年巷小学、北一小和沙市一中,她们都是校足球队的优秀选手。赛前,队员们刻苦训练,钻研技术;赛场上她们敢打敢拼,不伤对手,公平竞争,尊重裁判,该队队长和前锋分别因发扬团队精神、全队进球最多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