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弥市学生来荆州城区赶考 交警全力保驾护航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0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6月6日,荆州交警一大队四中队民警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护送弥市辖区参加2019年高考的考生到城区赶考。

  弥市中学是荆州市周边乡镇中最大的中学,今年将有38名考生提前进入城区备战2019年高考,考点在江陵中学。为了服务高考考生,四中队共安排2辆警车一路护送,这已是该中队护送弥市考生到城区赶考的第14个年头了。上午8时,该中队护考民警准时来到弥市中学,一路护送载满考生的专车进入荆州城区。为保证通行秩序,中队安排民警驾驶警车在车队前开道,并在弥市集镇路口、弥市大桥等重要路口安排了警力指挥疏导。一路上,民警通过亮警灯、鸣警笛、喊话等方式,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在弯道处还下车指挥,保证送考车辆一路平安。

  在民警的护送下,车队有序行进,考生们很快抵达荆北路住地。此时,民警的任务还没有完成。当天下午看考场和之后的两天考试,民警也将继续保驾护航。此外,按照大队的统一部署,考试当天将在酒店门口安排警力,一方面能维持住地交通秩序,一方面能为考生提供及时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